曾是苍翠的密林 瞬间被冰河覆盖
瞬间 再成为沉陷的古海

The Rainstorm 7-8

第七章

 

Afra虽然成功逃离了那幢屋子,却很快就被日行者们给抓回了Klaus的大宅,只是Klaus并没有在家中,而紧接着就传来一个消息称他被咒语困在了Nick的屋子里。吸血鬼们立即骚动起来,对他们来说这简直是天赐良机,从此以后就能逃离Klaus的掌控。他们作势要杀了Afra,不料女巫却突然说:“你们就不怕Klaus的报复吗?等他一出来他就会杀光你们所有!”吸血鬼们明显一怔没有动手,Afra急忙继续说下去:“他有把能杀死混血的匕首!我可以帮你们找到它!”

“女巫们总是满口谎言。”突然有个优美的声音插了进来,Afra没听过它却莫名觉得害怕。“她们总是想着用欺骗来建立信任。”声音的主人一下子就出现在她的面前,一头金发在阳光下熠熠生辉。Rebekah猛地伸手扭断了Afra的脖子,然后她环视四周说:“那个名叫Lesley的女巫在哪里?”

“在Behrman老宅。”忽然有人接话,而其他人则默默退到一边。

“你们不要再动什么歪脑筋了,因为没有东西能杀死始祖。别给Niklaus杀人的理由。”Rebekah说完就快速离开。

女巫Lesley极度害怕Klaus,她所做的完全都是按照他的吩咐。而当她看见Rebekah时,差点吓得摔倒在地。“又出了什么事?”Lesley唯唯诺诺地对她行礼。只听对方说:“快解除那个咒语!”

“什么?”Lesley不由惊讶,“可是Klaus……他说他会亲自来告诉我何时取消。”

“那个白痴被你的咒语困住了!”Rebekah凶狠地盯着她恐吓到,“快点解除!不然我就杀死你!”

“怎么会!我没有这么做!”Lesley惊恐地尖叫起来,“我明明按照他的吩咐去困住Ed!我用了Ed的血作引子,咒语不可能会出错!”

“可它就是错了!”Rebekah不耐烦地朝她吼叫,“那该死的白痴到现在还不敢承认Ed就是他的儿子!”

Lesley惊愕地撞到了身后的椅子。“所以咒语才困住了他……”她恍然大悟说,又立马被Rebekah的尖牙吓得惊呼起来,“好的好的!我马上就解除它!”然后她就推倒了桌上的蜡烛。

Nick的藏身所还在上演着躲猫猫的把戏。“Elijah!”Klaus依旧喊Elijah,不知疲倦地四处寻找,可他哥哥一直躲着他。“哥哥,这都是我的错……”Klaus的声音断断续续徘徊在房子里。“只求你能……原谅我……Elijah……”

“Elijah,难道你想跟我冷战吗?”Klaus这时发现了扇虚掩的房门,他快速来到门边说,“在这种时刻……只有你我被关在了一起……Elijah?就在刚刚,我知道了全部……我们可以坐下来好好谈谈的。”

而就在他要推门进去的时候,他哥哥突然从里面冲出来扑倒了他,一边发狠地朝他挥拳,但Klaus接住了他的拳头,阻止了他的进攻。“我的错,哥哥。”Klaus一脸懊悔地躺在他身下说,“求你原谅我,Elijah。”他说得那样真诚,瞬间就让Elijah心软了。Elijah放下拳头又想离开,却不料被Klaus突然地一扯给带到了地上。Klaus借此机会立即翻身压上,紧接着他俯下身贴近Elijah温柔道:“我的爱……”他知道自己又一次被原谅了,因为他的哥哥此时双眼通红得就像是要哭泣。Klaus凑上去亲吻他颤抖的嘴唇,将他的不满全都吞进自己的肚中。“巫术已经不再控制着我了。我们可以把Ed接回家来,一起生活。Elijah,原谅我的过错,回到我的身边吧。你就是我的心脏,没了你我根本活不下去。”

“家族至上。”Klaus说,接着他伸出手期待地看向他哥哥。“Ed也是其中的一员,Elijah。我保证会好好对待他,给予他想要的一切。”他说得那样真切,好像他真的关心Ed一样。Elijah的心里一阵揪痛,但表面上却对他颔首同意。然后他忽的又听到脑中那个声音,它不知何时已变得更加具象,更贴近Ed的声线。只听它在嘲笑唱着:又一次掉进陷阱啊,那可怜的猎物,不知悔改不知避让……

“我们快想办法离开这儿。”Elijah掩饰地说一边跟着Klaus站起来。“是啊,离开这个令人讨厌的地方。”Klaus满心欢喜地附和着,他很清楚Elijah又一次原谅了他。

Rebekah难得一次这样效率,在她的胁迫下Lesley已经解除了咒语,于是她决定快点去通知她的哥哥们。可是她刚来到下城区就发觉不对,Klaus的日行者们如临大敌,都在焦虑地说着城外的狼人。他们看见Rebekah就像见到了救星,立即迎上前问:“咒语解除了是么?”

“发生了什么?”Rebekah用另一个问题来回答他,“你们都在紧张什么?”

“狼人!”其中一个吸血鬼说,“城外的狼人打进来了!”

“你说什么?”Rebekah难以置信地吼了一句,“说清楚些!”

“有人看到他们在西边集结。”

“什么?他们的头狼呢?”Rebekah震惊地打断他,“自从他被Niklaus弄瞎了一只眼后就一直很安分。”

“他死了,”另一个吸血鬼接话道,“我听到狼人们在说,这是新头狼的主意。我们得快点把Klaus弄出那间屋子,我回来的时候他们就准备进城了。”

“那么,”Rebekah一听鬼使神差地追问起来,“新头狼是谁?”

“是我。”忽然有人说。这下大家都被那声音吸引去了注意,只见来人一头金发闪闪发亮,他的嘴角挂着笑意与Klaus颇为相似,这往往是暴怒的征兆。

“Ed!”Rebekah惊叫了一声,不顾其他吸血鬼风一样逃离了这儿。她听到Ed放纵的笑声,不禁被吓出了一身冷汗,她得赶快找到Elijah才行。

Rebekah战战兢兢地去往Nick的屋子,但在半路就被拦住了。“Rebekah!”一听到是这个声音她直接舒了口气,她从没觉得这样幸运过。“噢,你该死的去哪里玩了?我的小妹妹,你都不来关心下我们吗?”Klaus真是讨厌,Rebekah暗想着来到他的身后。意外的是,Elijah居然也在,他两握着双手看上去就像是和好了。Rebekah不再细想急忙说:“狼人们进城了!”

“嗯?”Klaus还是那副不紧不慢的模样,这让Rebekah瞬间就发火大吼起来。“他们打到城里来了!直朝着你在的方向!”

“宠物们又在发疯。”Klaus不屑地耸耸肩转头去看Elijah,却见对方眉头紧锁似乎很纠结。

“是Ed!”Rebekah立刻接话,“他成了新头狼!”

Elijah一听就想离开,但Klaus捏紧他的手不肯放。“你想去干吗?我们说好了一块儿接他回家。”Rebekah觉着Klaus的语气不太友善,可她的另一个哥哥却像是完全妥协了一样对他点头。

“Elijah!”她不由想提醒他。这时另一个声音插了进来。

“很高兴你们和好了。”Ed浑身是血的站在他们不远处,他眼角带着笑意用一种轻快的语调喊道,“我的父亲们。”就好像这话真的是发自内心一样。

“Ed。”Klaus第一次喊他的名字,可对方却丝毫没有动容。“你是家族的一员,快到我身边来,不要让你的父亲伤心。”

“所以你现在由突然决定办成慈爱的长辈了?”Ed讽刺道,往衣服上擦了擦手。“你是跟Elijah妥协了么?还是……你实在太喜爱演戏?”

“Elijah,”他突然喊了Elijah的名字,这让Elijah轻微一颤。“你总是那样心软,又那样好骗。”这声音莫名地跟他脑海中的声音重叠在了一起。“你总是栽在同一个人的手中。”它们一同说着顿时占据了他的全部思想。

“别试图离间我两的关系!”Klaus愤怒地呵斥他,将Elijah扯到背后。“我要教训你!让你知道该听谁的!”

“嘿!你瞧,才过了多久他就露出了马脚!”Ed兴奋地朝他们三人调侃,“你们还要跟他相处下去吗?在毫无信任的前提之下!”

“闭嘴!”Elijah终于忍不住,但Ed根本没在听而是继续说。“父亲,你所推崇的家庭早就支离破碎了!看看你的小妹妹Rebekah,我可是从Nick那听到了好多她的趣事——比如那次失败的逃亡,最后把你带去了他妈妈那不是么?”

“你别瞎说!”Rebekah瞬间慌了,抓住Klaus的手臂就解释道,“不是这样的,Nik!别听他胡说!”可Klaus的表情正毫不掩饰地告诉她他很生气。

“Niklaus……”Elijah斟酌再三想帮她说话,但刚一开口就被打断。Klaus突然抓起他的手扯到胸前,质问道:“你居然瞒着我?你早知道了是不是?”

“就因为一句话。”Ed适时打断了他两,“看看你引以为傲的家庭!家族至上!”

“你就不能闭嘴吗!”Rebekah一句吼去当下就觉得疾风忽至,毫无防备的被Ed扼住了脖子。

“快放开她!”这下Elijah紧张起来,焦急地想要救下他妹妹。

“我还没说完。”Ed不知为何听从了他,放开Rebekah再次退到远处。

“你还想说什么?”Klaus不耐烦地询问道,要不是想到Elijah,他早已经过去教训那个自以为是的家伙。

“父亲,”他像模像样地朝Klaus行了个礼,“既然你愿意与我相认,又肯承认我的身份……我可不可以要一个礼物?”

“这座城市。”Ed没等他回应就自顾自说,“我要新奥尔良…”

Klaus的瞳孔猛然缩小。

(看剧的时候总觉得Klaus对新奥尔良有一种迷之执着——对家的向往?虽然我觉得他实在是太执着与这座城市了……于是,一起来抢烤翅城这个大美人吧!!!)

BTW分派给女巫的任务就是死死死!!!泥垢了!!

第八章

 

在他第一次踏上新奥尔良的土地之时,就被深深地吸引了。这座城市既温暖又迷人,好像是家的代名词。Klaus热爱她,纵使内战逼迫他离开,他也马上又回来了。虽然城市变了样,与以前不同,可她依旧这样繁荣美丽。Klaus眯起眼寻思着该如何回答,他不能失去新奥尔良可也不想让Elijah伤心。Klaus觉得犹豫,而就在他举棋不定的时候,Elijah突然站出来说话。

“这个要求太过分,Ed……”Elijah低声说,他一定是察觉到了Klaus的纠结,可惜他没能看出Ed的想法。

“过分?”Ed说话的语气就像是在讲笑话,“我学了十七年的过分。”他忽然剧烈地大笑了几声又刹那间停住,直勾勾地盯住Klaus的眼睛说:“我要这座城市。”

“做梦!”Klaus勃然大怒。他放开Elijah一步迈向前说,“永不!”

“看啊!”Ed将视线转向Elijah,挑挑眉也往前走了一步,说,“他这么快就顾不上你了。”

“别废话!你到底要干什么?”Klaus立即打断他。

“我有个主意,”Ed丝毫不介意他的急躁和凶恶,只是以一种缓慢又平常的语气徐徐而道,“它能达到最完美的结果——只用牺牲一个人——不,是一个恶魔。”对面三人的脸色均一变,各有所思。而Klaus则不屑地瞥了他一眼,料想Ed也不会说出什么好话,他果然满口胡言。他不满地冷哼了一声,这立即引起了Ed的注意。

“你打算怎么对付我?杀了我吗?”Ed的眼里闪着狡黠的光芒,似乎在盘算什么。“我看到了刀尖的锋芒。”谁料他忽然说。

Klaus一听也不再掩饰,直接从怀中拿出那把血猎的匕首来,但对方了然的表情还是让他深感愤怒。

“我早猜到你会带着它。”Ed说着看向Elijah问,“这就是他的真心,父亲。你看清楚了吗?”

“别跟他讲话!”Klaus怒目而视,粗鲁地打断他冲上去,“不准跟他说话!”

“瞧,一切又回到了起点!”Ed躲开他的进攻,朝Elijah的方向挪去,却不料一下子就被Klaus抓住了手臂。

“Niklaus!”Elijah急切地喊了他一声,冲上前来拉住他两试图阻止。“住手!”

“你又要帮他?”Klaus一脸认真地盯着他。

“不是……”这太难了,Elijah心想,我无法做出选择。

“那就帮我!”Klaus立刻打断他的思考,大声吼了一句。这时Rebekah突然尖叫起来:“Nik!Elijah!狼人们打进来了而你们却在这闹脾气!”

“狼人,”Klaus讽刺道,“我正抓着他们的头狼——所谓的头狼。”他嗤笑了一声,看着Ed继续说:“你别自命不凡了,狼人们如此看重血统,是不会让一个杂种来当头狼的!”话刚出口他就后悔了,Klaus意识到刚刚自己又一次打破了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平静。他的哥哥沉默地放开了他,面色阴沉得吓人。

“你看清了吗?父亲?”Ed趁他走神忽然挣脱,转眼就绕到身侧拥住了Elijah。“我们可以组建一个新的家庭……”他温柔又向往地诱惑低语,抓住Elijah的手将他带离了Klaus身边。“剔除这个顽疾,跟我一起重新建立个新家庭,父亲。”他恳求着,如此真诚。

“想都别想!”Klaus发疯般地大吼起来,迅猛地扑上去抓住Elijah的肩头,然后越过他一口咬上了Ed的脖子。Ed显然沉浸在自己的想法中完全没有反应过来,结结实实挨了一口,这让他顿时松了下手抓不住Elijah。

“Nik!”Elijah震惊地去推他的脑袋,一见没用就立即伸出尖牙顺势咬上Klaus的颈后。

“该死的!”Klaus松口怒骂,情急之下对着Elijah的腹部揍了一拳出其不意地将他甩了出去。“我没打算这样对他!”他咆哮着扼住Ed的脖子,“是他在逼迫我!妄想夺走我的一切!我的城市!还有你!他妄想夺走你!”Klaus瞧见Ed唇边的笑容更加激动起来,他怒吼着就像只发狂的野兽。“他怎么敢这么做!Elijah!他妄想夺走你!我绝对不会原谅他!”Klaus吼叫着不让Elijah靠近。

“Elijah不是你的附属品!”这时Rebekah忍不住回嘴,“你能别再疯了吗!”似乎是这诡异的气氛助长了她的勇气,她毫不示弱地朝Klaus吼叫,一边去扶刚刚被揍倒的Elijah。

“听听你说的!”Klaus的咆哮声愈发恐怖,而同时也没停下手上的动作,他使劲将Ed揍到地上一边回应着Rebekah的不满。“我才是他的附属品!他是我的整个世界!”

“谁会把世界装进玻璃里面?只独自捧着一个可悲的水晶球?”Ed忽然接话,“你在囚禁他的灵魂!不过,你说起谎来真是面不改色,对么?”他肿起的眼眶刚要恢复却又立即被Klaus揍出新伤。Ed侧过脸去看Elijah:“你又要上当了是吗,父亲……啊!”

“闭嘴!”Klaus用身体制住他,愤怒地将手伸进了他的胸膛,随之揪起的却是Elijah的心。

他要杀死Ed!Elijah被这个认知吓得不能动弹。快去阻止他啊!你这个该死的懦夫!你的爱人要杀死你的儿子!哈哈哈哈!他要杀死你们的孩子!这笑声顿时跟Klaus的笑声混合在了一起,一时间Elijah根本分不清到底是谁在说话。它狂妄地大笑,好像当胸给了他一刀子。

“看,我们又回到了以前那样的美好时光。”Klaus慢吞吞的抽回手掰正Ed的脑袋,让他能够正视自己。“告诉我,你怀念吗?”可他威胁的话语压根没有影响到Ed,他毫无惧色地直视着他,好像这发生的一切都无关紧要,Ed完全不为所动。到底怎么才能剥去他的从容?Klaus忍不住问:“你恨我吗?”、

没想到对方突然嘲笑出声:“如果这就是。”Ed在他不经意间抽走了那把匕首,一刀捅向他。Klaus瞬间警觉,他没有多想一把抢过匕首直接捅进了对方的胸口。紧接着,他就听到Elijah崩溃的叫喊声,可那却如此遥远,只有身下人胸骨碎裂的声响在他耳边是那么清晰沉重。Ed的嘲笑声戛然而止。

“只是个意外……”Klaus听到自己轻声说,声音飘忽又虚晃,却在说着真相。

他不敢去看Elijah。

++++++下一章迎来久违的小马哥!热烈欢迎小马哥上线!!++++++

评论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Silv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