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苍翠的密林 瞬间被冰河覆盖
瞬间 再成为沉陷的古海

The Rainstorm(Make it rain下部1-2——KE

CP:Klaus/Elijah

 

简介:这是Make it rain的下部,始祖家族将迎来一位新的深井冰~

 

警告:Mperg(高亮),会有一大波原创人物粗线虽然都是炮灰(高亮)

 

 

 

1917年  新奥尔良

 

第一章

 

 

 

尽管战争愈演愈烈,可新奥尔良依旧是座狂欢不停歇的城市。她完全处于Klaus的掌控之下,繁华富裕却也更加腐败堕落。谁都不敢去想如此美景之下到底隐藏的是怎样的真实,人类自顾自活着,就算点亮了自己的夜灯也不愿在黑夜里前行。

 

这个后巷在白天也几乎没人行走,这样的地方显然是袭击者的最爱。年轻的吸血鬼Ed总是喜欢在这里享用他的猎物,他也可以提着灯站在一边慢慢看对方衰弱。当月亮开始上升,他就会将猎物拖出巷子扔在街道,然后看着他奄奄一息地趴在地上等待救助。直到有人为这个可怜人停下脚步,他才会转身离去。Ed享受这种乐趣,不过今天,他约好了人不能再次消磨时间。于是他在这个瑟瑟发抖的男子身上制造出一条长长的伤口,从锁骨开始直至腹股沟,鲜血的流淌让他觉得有趣,而对方愈发惊恐的表情也让他更加满足。Ed随手抓起他来丢到了小巷的出口,人们很快就会发现这里,但他丝毫不介意换个新地方。Ed微笑着隐身于黑暗中。

 

这座城市里已经没有狼人,女巫也是少数,并且都被Klaus控制,但下城区却还有另一支女巫在隐秘地生活。他要见的人就在这——女巫们的养子NickWendell。

 

“Ed!”黑暗里突然出现Nick的声音,Ed立刻转身看去。Nick正站在他的不远处,像幽灵一样处在迷雾中朦胧得看不清他的全貌。

 

“你来的正是时候!”他愉快地靠近Ed说,“你永远压着时间点对么?”

 

“见到你很高兴。”Ed回以笑容,但在夜色中只有他的尖牙在印着月色发光。

 

“你还是没杀死他?呃……我的意思是你的猎物。”

 

“总是。”Ed走上前拥抱了他的好友,然后问,“你找我什么事?”

 

“哦哦,我有个好消息带给你!”Nick顺手把他拉进边上的一间小屋,关上门说,“我发现了一位女巫留下来的东西——始祖Kol的小玩意儿,然后我定位了他。Ed,我找到你要的匕首了。”

 

“什么!”Ed瞬间喜形于色,“告诉我在哪,我晚上就去拿到它!”

 

“我会给你地址,但是先别急,Ed。”Nick说着递给他一个人偶,“这是Klaus的巫术娃娃,你用不着跟他硬碰硬,只要把匕首捅进这个娃娃的胸口,Klaus就会被封印起来。”

 

“这个娃娃是?”

 

“是前人留下的。”Nick轻声细语,“但只能用一次,它的力量越来越弱,已经接受不了法力的注入。”

 

“可以成功?”Ed不由质疑。

 

“它代表着Klaus吸血鬼的那一面,用他自己家族的匕首就能封印它,然后他将变成脆弱的狼人——更别提他的诅咒还没解除,你可以顺利地杀死他。”

 

Ed咧开嘴笑起来。“没人能阻止我。”

 

“是的,没人。但是,”Nick忽然打断道,“这些匕首都在使用中,所以……你选择解除谁的封印?”

 

“Rebekah。”Ed回答说,“就和我们一开始说好的那样,这是赠予Marcel的礼物。”

 

“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Nick拍拍他的肩膀,突然又问,“他还好吗?我听说Klaus已经去看过他了。”

 

“噢,Klaus回来的时候非常不高兴。”Ed意味深长地眯起眼对他说,“我想Marcel拒绝了他的好意,并且还顶撞了他。”

 

“他一定过得不错。”Nick回答,“没有他的束缚,一切会顺利很多!如果你今晚就能拿到匕首,那明天就是新奥尔良改朝换代的时刻。”

 

“你说的对,Nick。”Ed又一次拥抱他,“你会统治女巫,而我会杀死那个邪恶的帝王。”然后他们相互告别,趁着夜色自顾离去。

 

这座宅子似乎汇聚了城市所有的阴暗。这个喜怒无常的统治者,他的负面情绪总能在这里发挥到极致。

 

“嘿,小杂种!”Klaus咆哮着抓住路过的青年,“我说过!我不喜欢看到你在这儿!”他凶狠地掐住对方的脖子,把他压向墙壁。“看着我,你这怪物!大半夜的你去了哪儿?别让我在第二天的报纸上看到凶杀案的报道!”

 

“我很抱歉。”青年低声说,略微抬起头。意料之中,Klaus愤怒地大吼,手上也越掐越紧。“别拿这种眼神对着我!”他满意地看着Ed逐渐发白的脸色,愉悦地笑了起来。在最后一丝氧气耗尽之前,Klaus放开了他。“走开!杂种!别让我看见你!随便你去玩什么,雕塑诗歌随便什么!”他高声怒吼着将Ed摔在地上,甩手离去。

 

“好的。”Ed回答说,嘴边却浮出一抹微笑。

 

Ed从小就受到了残忍的对待,他当然痛恨这里的统治者Klaus。Klaus总是一边微笑一边说着残忍的话,或者干脆身体力行,极度残暴地虐待他。他总是一边叫骂着杂种,一边打断Ed身体里的各种骨头。

 

Ed感谢他的吸血鬼体质,虽然疼痛依旧,但伤口愈合的很快。久而久之,他便习惯了疼痛这种感觉,它好像已深植于心,不停已一种独特的方式在刺激着他。Ed吸血的时候从不将人类咬死,这莫名的让Klaus更加恨他。然而他的渴望越来越强,他开始享受Klaus怒发冲冠的模样,他也开始享受慢慢饮血的感觉,看着对方缓缓死去似乎能抚平他内心的伤口。但是他从未做到最后一步,Ed相信死亡会将他拉去一个不同的世界,而他还未准备好。

 

Klaus是个强势又霸道的家伙,他发怒的时候总会肆无忌惮地杀人。据说他曾有一次几乎屠城。所有的吸血鬼都害怕他,相信那些女巫与狼人也是一样。Klaus高兴的时间真没多少,他似乎一天到晚都处在暴躁易怒的状态。

 

没人愿意去招惹这样的吸血鬼始祖,可是Ed却有点跃跃欲试。

 

他想夺走Klaus的一切。并且,他已经准备好了。

 

Ed知道城里的女巫和城外的狼人都蠢蠢欲动,而Klaus看上去并不准备让步。并且他手下的吸血鬼们也快受不了他的残暴,正在密谋着什么。这正是个四面楚歌的时候,他的好机会。

 

Ed十七年来从未注意过这个地方,多亏了Nick的帮助他才不会错过它。匕首就在这幢小屋里,它处在一排屋子的中间,毫无特点。Ed丝毫不诧异无人守护,他知道Klaus的疑心病很严重,他根本不相信任何人。Ed轻悄悄地打开门朝里走去,他走过客厅来到里屋。接着他进了房间,伸手打开灯。这个房间就像个密室,没有窗户,看上去密不透风。或许是常年不见阳光的缘故,里面有些阴冷。三座黑色的棺材摆在房间的角落,而两座则摆在房间中央,这奇怪的布局使整个房间平添了一些阴森。

 

Ed来到中间,打开了第一个棺材。他瞧见一位面容姣好的女吸血鬼躺在里面,显然是Marcel藏起来的那些画像里的姑娘,他琢磨着这位应该就是Klaus的小妹妹Rebekah。接着他又鬼使神差地打开了边上的那个,里面躺着个男吸血鬼。穿着得体又昂贵,像是精致的艺术品。可他看上去比Rebekah更加的灰白,也更加憔悴,就像是张失了色彩的旧照片。

 

Ed莫名地移不开眼睛,他不明白为什么。可这位Elijah,他猜。莫名地吸引着他,让他觉得颤抖。他本应该拔下Rebekah的匕首,但却一时心血来潮将手伸到了Elijah那。

 

于是,他轻轻拔下Elijah心口的匕首,期待着他醒来的那一刻。

 

(出来吧!以叔!BTW根据原剧小马哥是去打一战了,法国塞尚还记得不?)

第二章

 

Elijah在黑暗中忽然转醒,他虚弱得不成样子。这时他发觉有人正盯着他看,却辨不出具体方位。腹部的伤口又开始流血,这让他呼吸一滞,痛苦地呻吟出声。接着,他听到另一个呼吸,Elijah疑惑地轻声问道:“Niklaus?”

Ed没有回答他,只是瞬间移动到了他身边。Elijah略微惊讶地看着眼前的青年,有着一头耀眼的金发,那长相竟跟Klaus有几分相像。

“谁?”Elijah谨慎地想同他拉开距离,不料却被一把扼住了脖子。

“你很虚弱,你需要血液。”Ed如是说。Elijah眯起眼睛警惕地盯着他,只听他又说:“我叫Ed,我是Klaus的手下。”

Elijah听闻便毫不犹豫地伸出了獠牙,他饿极了,虚弱地甚至爬不出自己的棺材。Ed满意地看着对方发红的双眼,把手臂凑近。但是Elijah却突然停了下来,他像是发现了什么端倪,正直直看着他,快速将獠牙收了回去。Ed正疑惑着,却猛然被踹出了好远。只见Klaus不知何时到来,他不屑地踢开Ed转身掐住Elijah的脖子将他提到自己眼前。

“哥哥,”他怪异地用空闲的右手抚摸起Elijah的脸颊,喃喃,“我的爱。”说罢就按着Elijah的后脑勺,强迫地给了他一个吻。“你也应该醒了,”Klaus缓慢地低语,改为搂住Elijah,“这些年来,我无比思念你。”他无暇顾及Ed,此刻他的眼中只有Elijah。

“Niklaus,”Elijah微微挪动身体,喘息道,“我需要血液。”

Klaus狡黠一笑,把他抱出了棺材。接着他想起什么来,就朝Ed招了招手喊到:“过来,把你自己献给他。我就不怪罪你的同伙。”

Ed警惕地观察着Klaus的表情,发现他甚至有些喜悦。于是他不动声色地藏起匕首,装作顺从地在Elijah身边蹲下。他又伸出手臂,紧紧盯着对方。可Elijah依旧不要他,他只是轻声要求:“换个人来,Niklaus。”

“为什么?”Klaus突然危险地眯起了双眼。

“就是换个人来。”Elijah低声说。Klaus故意挤压着他的伤口,促使他发出了细微的呻吟。

“为什么怜悯他?”Klaus大声问,一边狠狠捏住了Elijah的右手腕。“为什么!”他突然怒吼起来,捏碎了他兄长的腕骨。Elijah闷哼一声,倒向Klaus的怀抱。“我知道他是谁,”他说,“我不想要他的血。”

Klaus闻言几乎是立刻就咆哮起来:“你还护着这个杂种!”

“住嘴!”Elijah也略微提高音量,“你不能这样说他!”

“你这是在教训我?”Klaus抚摸着Elijah的胸口,又放低声音,“别惹怒我,哥哥。”

“也别挑战我的耐心!”Elijah毫不示弱地回答说。这让Klaus更加愤怒,他再一次吼道:“别忘了现在是谁在掌控一切!”说着他狠狠将Elijah拉近,威胁道:“别逼我把你再次封印起来!”

“放他离开,Niklaus。”Elijah终于放软语气,试图打动他盛怒的兄弟,“他是……”

“别再跟我提这个!”Klaus突然爆发了,毫不留情地将Elijah甩到墙上。

“E……”Ed惊讶地看着眼前这幕兄弟反目,瞧见Elijah虚弱地靠在墙边,腹部渗出的鲜血已经污染了他昂贵的礼服。

“你不准说他的名字!”Klaus吼叫着将Ed甩到了另一边。他飓风般的怒意瞬间吞没了整间屋子。

“那该死的匕首在哪!”他朝Ed吼道,立即移动到了他身边,并开始疯狂地踹上他的小腹。“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小杂种!”

“不准这样喊他!”Elijah扶着墙壁站起来,想要阻止Klaus伤害Ed。但他刚来到旁边,就被Klaus狠狠一拳砸向了地面,此刻的他完全无法招架暴怒的Klaus。

“快走!”Elijah朝Ed吼道,并一口咬向了Klaus的手臂。他需要血液来恢复力量。

“Elijah!”Klaus愤怒地抓住他的脖子将他拖离血源,“你太让我失望了!”他高声说着就像是在复述Elijah的罪行。“你一次又一次背叛我!”说着他狠狠咬上了Elijah的颈部。

Elijah发觉自己仅存的力量正在流失,所有的感觉都集中到了脖子上的伤口那儿。他微微有些眩晕,就快失去知觉。Elijah绝望地抱住他弟弟,靠向他。

“呃!”Klaus忽然发出了痛苦的呻吟,他猛地推开了迷迷糊糊的Elijah咆哮道:“你们合起来算计我!”他忍痛拔出背上的匕首,却不料被Ed扭断了脖子。

“不……”Elijah颤抖着跪倒在地。他看向Ed,不知如何是好。

“Elijah?”这时Rebekah的声音突然出现,“Nik?该死的,又发生了什么事?”她疑惑地瞥了眼地上的Klaus,就过来扶起了Elijah。“这次我睡了多久?又是谁解除了我的封印?”Rebekah审视起Ed来,马上又追问,“你是谁?”

“啊!”不料,Ed突然嘶吼起来,浑身颤抖个不停。

“噢,不!”Elijah惊呼。

Ed从未受过这样的疼痛,痛到连他也无法忍耐。他嘶吼着,试图蜷起身体。他听到Rebekah的尖叫声:“他居然是个狼人!”

“他是个混血。”Elijah纠正说,“是我的孩子。”

“噢!那他……”Rebekah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又立马被Elijah打断了话语。

“Niklaus要醒了,我得赶快带Ed离开。”

“Elijah,你根本虚弱得走不了几步!”Rebekah劝道,“不管那个狼人是谁,我们可以试着慢慢告诉Nik。”

“不!”Elijah立刻否决,难以置信地盯着Rebekah辩解道,“他是Niklaus的孩子。”

“什么!”Rebekah尖叫起来,“那你为什么不告诉他!”

“他不会相信我。”Elijah无奈地站起身回答说,“我不确定是什么原因,但在这件事上他总是无视我的解释。就像是被下了个咒语……”

“咒语?”Rebekah重复着,似乎还想再说些什么,却忽然被Ed的痛呼声打断。

Elijah焦急地呼唤着他的孩子,一边挣脱了Rebekah来到了Ed身边。“Ed,不要害怕。”他轻柔地耳语,坚定地拥抱住他。

“好痛!啊啊啊!”Ed此时已经疯狂地无法自持,他胡乱尖叫着抓住身边之人,在Elijah身上抓出深深浅浅的伤口。“快救救我!救救我!”

“别怕,Ed……”Elijah心疼地把他搂地更紧,一边温柔地抚摸着他的后背,安慰说,“马上就过去了,别害怕。”

“Rebekah,把匕首给我。”Elijah转头说,目光炯炯地盯住他的妹妹。

“什么?”Rebekah惊讶地问,“为什么,Elijah?”

“我要让Niklaus多死一会儿。”

“这……”Rebekah犹豫着捡起匕首,她感到不安,却依旧将匕首递给了她哥哥。

“我想Klaus醒来的时候,我们已经离开足够远了。Niklaus不会分心去指责你,所以你别担心。”Elijah欲言又止,停顿了会儿还是说,“别告诉他Ed的身份。就是……别去跟他争辩。”

“可是!”Rebekah刚想反驳,但看到Elijah的表情就立即止住话语改口道,“我知道了,Elijah你们快走。”她心想若是Elijah都无法说服Niklaus,那自己还是不要尝试的好,因为Nik给予她的信任比Elijah的更少。

“感谢你,Rebekah。”Elijah看着怀里逐渐平静下来的Ed,轻轻放下了他来到Klaus的身边。他吻了吻Klaus的脸颊,紧接着就一口咬上他的手腕。不料这时,Klaus居然呻吟着睁开了眼。见此情形,他刚想发火,就感到心口上冰冷的温度。Klaus就这样眼睁睁地看着Elijah将匕首捅进了他的心脏。

“Eli……”他还没来得及叫全兄长的名字,死亡就再一次笼罩了他。

“我很抱歉,Niklaus。”Elijah柔声低语,“你也是。再见,Rebekah。”然后他扶起Ed,快速离开了这个压抑的空间。

(其实Ed也是很厉害的,他可是自由的混血!大K却还可怜兮兮的被诅咒束缚着狼人的一面……)


评论(5)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Silv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