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苍翠的密林 瞬间被冰河覆盖
瞬间 再成为沉陷的古海

Ghost

这次大概算2511?(后面有个honey/uno的故事)
Tv不知漫画版中有次大家提到25忘吃药的事,据说吓得Uno三天没睡觉。
于是——
第一夜
Uno几乎是立刻就惊醒了,似乎连房内的空气都透着阴冷。他稍稍动了下,往被窝里缩了缩。
“女人。”
这时他听到一个声音,不属于13号房的任何一个人。那声音直击他的耳膜,仿佛说话的人正贴在他身后。Uno瞬间就不敢动弹,小心翼翼地放慢呼吸。该不会是闹鬼了吧……
他一边害怕一边催眠自己。大家都睡在一起要吃也肯定先吃Jyugo!或者Rock……他才是睡在最外边的……
然而头皮的疼痛一下子将他扯回现实,他感到有什么东西钻进了被窝里。Uno顿时屏住呼吸,吓得浑身颤抖。
这时忽然又有什么摸上了他的后颈,Uno不敢回头也不敢有所动作,就这样胆战心惊地坚持到了早上。
“哎,Niko?你怎么睡在Uno的被子里?”
第二夜
知道昨晚的“鬼”是Niko后,Uno就察觉到不对。早上的Niko依然是以前萌萌的样子,乖巧可爱。难道昨天晚上是因为自己太累了,幻想出来的恐怖情节吗?自己是在做梦吗?
于是,心有余悸的Uno委婉地请求换位置,并如愿睡到了Jyugo和Rock的中间。这样绝对安全了吧!
可是后半夜,他还是被弄醒了。他的长发可能不小心缠住了脖子,让他感到窒息。Uno困难的呼吸着,迷迷糊糊摸上自己的脖子,可那分明不是头发的触感啊!他立即惊恐地挣扎起来,想要呼喊Rock的名字。
“Ro……”
但有人捂住了他的嘴。脖子上的桎梏也越来越紧,以他的力气居然挣脱不开。
“Uno?”Jyugo的声音简直就像天籁一样,一下子将他从痛苦中解救了出来。“你怎么滚到了我的床铺上啊?我明明只出去了一小会儿……Uno?Uno……你怎么了?”
Uno觉得自己要疯了。他猛地坐起呆在那,看到Rock和Niko两人睡的很熟。
“Uno?”
Jyugo还在叫他,他只能哭丧着脸低声说:“这里好像闹鬼了,Jyugo……”
“哎?!!!!”
于是到了早上大家都知道了这两天Uno神经不安的原因。
第三夜
“这样吧!Uno!”Niko伸出食指提出了一个建议,“大家晚上都不睡了!我们一起越狱怎么样?”
“啊?”Rock和Jyugo愣了一秒就想点头赞同,却马上被Uno驳回了。
“不要啊,我两个晚上没睡好,一点精神都没有……晚上越狱的话肯定很快就会被阿一抓住的啦……”
“那……一起打牌到天亮!”Rock想了想又补充说,“我们可以一直喝咖啡!这样就不想睡觉了吧?”
“我不想喝咖啡!”Niko吐吐舌头。
“那怎么办呢?万一大家都睡着了Uno被鬼抓走了!”Jyugo说着就尖叫起来。“啊啊啊!那该怎么办啊!!”
“要不……”他胡乱喊了几声又回到正常语气,“去跟阿一说吧……”
“对哦对哦!像阿一这样的大猩猩是不会怕鬼的吧!”Niko赞同到。
“但是……今天是星太郎值班……”Rock冷不防冒出一句。
“啊!!!!”Uno哀嚎起来,“鬼会先背走星太郎的对吧!会无视我的对吧!对吧!”
“那我们轮流守夜吧!”Jyugo突然打断他,这立即让Uno感激地哭了出来。
“Jyugo!”他扑过去抱住对方,又埋头蹭了蹭。“你还是有聪明的时候嘛!”
“喂!”Jyugo炸毛道,“我有在慢慢进步的好嘛!”
“是是!”Niko和Rock赶紧过来打圆场。于是大家就愉快地用猜拳决定了顺序,Uno也满怀感激之情准备睡个好觉。
夜晚看上去异常平静,守前两轮的Rock和Jyugo似乎也已经睡熟。耳边只有窗外阵阵的海浪声。Uno渐渐转醒。
“Niko……”Uno撑起双臂从枕头上抬起脑袋,他看到Niko坐在窗边忍不住喊了他一声。可对方没有回应。
“你……该不会是睡着了吧……Niko?”Uno突然感到寒冷,仿佛自己又变成了独自一人。“Niko?Rock……Jyugo!”他加大音量,努力从中寻找勇气。可还是没人回答他,Niko一动不动地坐在窗前,另外两个也丝毫没有反应。他吓得快要发不出声音。
“已经……死了哦……”鬼魅般的声音萦绕在他耳边,“所有人……”
Uno突然间醒了过来,眼前居然是Niko放大的脸。Niko露着尖牙,眼神也不像以往那样,竟满是嗜血的深红。
有什么崩坏了……
“头发……”这个停顿吓得Uno连气都不敢喘。“真是漂亮啊……”他一说完就放开Uno,把他摔在了枕头上。
“Ni……ko?”
“Uno?你醒了吗?”Jyugo的声音再次打破了僵局,“Niko?你累的话就换我吧。”
“……”这个Niko沉默了一会儿才用一种没睡醒的语气回答说:“噢……”
“我说你啊,刚刚是不是睡着了?”Jyugo说。
“啊……哎?我睡着了吗?”
“啊啊啊,你都流口水了!”
“哪有!”
“说好一起照顾Uno的……”
Uno听着他们的对话,瞬间安下心来。明明一切都没变是吗。
#最后到医务室例行检查时才发现Niko上一回忘记吃药了,于是大家恍然大悟闹鬼的真相。
Ps:Niko的第二人格文章很多的样子,希望以后能再次出现~(⁎⁍̴̛ᴗ⁍̴̛⁎)~

赌约  Honey跟Uno的故事

honey0382在Torowa0303怂恿下跟Uno比试飞镖获胜后……大概

 

“所以说,我干吗要跟那个混蛋比试飞镖啊!”Uno崩溃地朝Jyugo吼叫,生气地拽着手里的衣服。

“是Uno自己要赌的啊。”Jyugo慢悠悠地说,“谁让你一被挑衅就……”

“还不是Jyugo你说了不该说的话啊!”

“哎?我哪有!”Jyugo反驳道,“是你先取笑Honey他们的呀!说什么把散发的梁认成女孩子……”

“那……那你也别用坚定的语气赞同他们啊!”Uno依旧怒气满满。

“我说的是事实嘛。”Jyugo一脸无辜,“Uno披着头发的时候也超级像女孩子的啊!”

所以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Uno盯着手里的衣服叹了口气。“为什么会是这样的东西……明明Jyugo和Niko才更适合这种装扮……”

“不要抱怨啦,Uno。说好输的那方要答应胜者任意一个要求。”Jyugo接过他手上的衣服,试图帮他穿上。“况且我跟Niko是绝对不会穿裙子的!”

“为什么是我呢……”Uno带着哭腔,“还有这个可怕的……”他嫌弃地拎起一条粉色的内裤。“这是女式内裤吧?那个混蛋!还有蕾丝……那家伙到底在哪弄到这种东西的?”

“托稚警官帮我们买的哦,用我们赚来的工资。”Torowa的声音适时地响起,“你还没换好吗,Uno?”

“闭嘴!”Uno朝外吼道。

“赌输了可要遵守诺言。”Torowa温柔地威胁道,“如果反悔了,那就不帅气了哦,Uno。”

“知……知道了……”

“你在磨磨蹭蹭什么!”Honey忍不住咆哮,他正坐在台球桌边,拿球杆猛戳地面,似乎恨不得将球杆扔过来。“是男人就爽快一点!”

“又不是你来穿!”Uno的尖叫声从临时搭建的更衣室传出,惹得布帘都剧烈抖动了下。

“帘子要掉了哦,Uno~”Torowa提醒道。

“算啦,Uno。赶快穿上吧。男子汉要说话算话。”

“Jyugo……”

“记得把头发解散!”Torowa说,“Honey君也是的,明明是你自己提的要求,现在怎么装出讨厌的样子了?”

“磨磨唧唧的混蛋。”

“好啦,好啦……”Torowa安抚道。

却听Uno立即反驳:“这很羞耻的好嘛!混蛋!超级丢人的!”

“就让你换装演戏而已!有什么可害羞的!”Honey按捺不住烦躁的情绪,顿时跟他吵了起来。“你赶快穿好出来就行了!”

“你这个!变态家伙!”

“U……Uno!”Jyugo的惊呼声伴着布料撕扯的声音,紧接着嘭的一下,Uno抓着帘子趴在地上,似乎是被裙摆给绊倒了。而Jyugo则压在他身上,手还抓着对方腰部的拉链。

“怎么了你们?”Honey走近一看就愣在了原地。

“……裙子,太小了。”边上的Torowa瞬间指出了问题。“拉链似乎拉不上哎。”

“我能脱掉吗!”Uno犹如发现救星一般讨好道。“既然是道具坏了……后面的戏也不需要演了吧!”

“你有穿好胖次吗?”谁知Torowa来了这么一句。

“我……”还没等Uno想好如何回答,就被凶恶的大猩猩给打断了。

“你们几个!从刚刚开始!都在搞什么!”双六一踹开娱乐室的门,却立即被眼前这一幕惊呆了。“11号你怎么穿着裙子?还有15号你又在干吗?”

然后在Uno的哭诉下他明白了事情的大概。

“自己答应的事情就好好完成它啊。”

“可是……小一……”Uno还想说些什么,却被他打断。

“那我在这里盯着他们两个,他们绝对不敢做过分的事。”

“已经很过分了!”Uno气鼓鼓地回应着,连耳朵都开始泛红。

“你在害羞什么啊!”Honey不满地催促说,“快点!”

“Uno。”Jyugo扶他坐好,又扯了扯他的裙子,接着便伸手摘掉了他的帽子。“我要把辫子解开了。”

美丽的长发一下子铺散开来,遮住了Uno的整个后背。Uno也不管拉链的问题,直接死气沉沉地说好了。

“那就开始吧!”Torowa急忙打圆场,“Honey君也不要斤斤计较了。”

“美丽的小姐……啧!”Honey看着对面快把头埋到肚子的某人,连自己最拿手的搭讪词都说不出口。“你的脑袋是要掉了吗!快把头抬起来啊!”

Uno极不情愿地抬起来一点。

“真是麻烦死了!”Honey抱怨说,用不耐烦的语气讲完了后半句,他似乎也不想将这个玩笑进行下去。“能告诉我今天的胖次是什么颜色的吗?”

“粉……粉色。”Uno回答。

“那蕾丝的比例是……”或许是因为语气的不耐烦与厌恶,让Uno更加气愤。

“你自己看!”他没好气地说,虽然满脸通红但声音愤怒。说着他便站起来要掀裙子,这一招大家都没料到。

“Uno!”Jyugo刚想阻止却被小一抢先了一步。

只见双六一一手扣住Uno的腰将他拉到身边,一边教育说:“你们这群小鬼!是要在我面前玩限制级表演吗!啊?”

Uno抬头看了他一会儿才不甘心地道歉。殊不知刚刚那一幕有多么煽情。Uno的肤色原本就白,衬着金粉色的长发,若隐若现的锁骨,优美的颈部。他抬头看的时候,宛若一个邀吻的少女。Honey一时看呆了,竟忘了说话。

“三监的小鬼们,该回去了!还有你们两个!”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Silv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