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苍翠的密林 瞬间被冰河覆盖
瞬间 再成为沉陷的古海

我是一个脑洞--原作:The Following
乌鸦
配对:Joe/Ryan,Luke(双胞胎的哥哥)/Ryan
(原本脑洞的是ABO双A的Mpre(☆_☆),思来想去最终将Mpre去掉了~于是它就变成了这样~)

Ryan是Alpha,因为某种意外导致他只能接收到Alpha的信息素(自己并不知道),在查案时候他遇上了Joe并对他一见倾心(纯粹是因为对方的强大),Joe拥有自己的Omega Claire,所以Ryan从未说出口——最后他发觉他是凶手只好将他绳之以法。
可Ryan依旧爱慕他,无法抗拒这种吸引。于是他从Claire身上寻找慰借,然并卵,所以他才开始酗酒,以此逃避,直到——
他遇到了Luke,一个阳光风趣的Alpha。他再一次感受到了吸引,对方拥有Omega(剧里被Ryan弄死的那个姑娘)却也隐隐透露出对他的爱意……
Joe在监狱里尚未明白Ryan所想,他以复仇为目的越狱出来报复他,最后制造了自己的假死,却让Ryan活在了他的阴影下。然后balabala~~
总而言之,这是个大家都是A的深井冰故事( ̄▽ ̄)

#这个Alpha正深情地注视着他,为他朗诵优美的诗句:“'有人来了。'我轻声嘟喃 ,'正在叩击我的房门——唯此而已 别无他般。'”
#“就像两块磁铁,Ryan……而两个Alpha永远都是相斥的一面。”
#“他在我的心上留下了伤口…”

评论
热度(8)

© F.Silv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