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苍翠的密林 瞬间被冰河覆盖
瞬间 再成为沉陷的古海

条件反射Chapter1 ke
S4结束挺有意思的,于是就……正好接上前一个脑洞!hollow是个带着明确目的的神助攻!(中间他们度过了漫长的四个季~~)
第一节
France
今天他收到了一笔很大的小费,那个掏钱的年轻人顺势就坐到了他前方的沙发上,一直意味深长地盯着他。Elijah根本不认识这个青年,对方热烈的眼神也让他浑身发毛。
〈他想约你〉
脑海中突然钻出一个声音,少女的低语。Elijah从未听到过如此清晰的声音,从前这个低语更像是胡乱的梦呓,而今却如此鲜明。仿佛是他的另一个人格,或是身体里的另一个灵魂。
“我不认识他。”Elijah低声回答,也不明白自己为何要回应。但这个奇怪的年轻人的确激起了他的兴趣,让他有些好奇。
〈你该走过去找他,跟他说话〉
“我还在工作。”Elijah有点迷茫,他的“第二人格”似乎是个情窦初开的小姑娘,迫切地想要跟这位英俊青年搭话,这让他倍感无奈。
〈你可以唱首歌献给他,以表示对他出手阔绰的感谢〉
“我只是个弹琴的!”Elijah果不其然的怒了,他重重地弹错了一个低音,让美妙连贯的音乐戛然而止,酒馆里的客人们都好奇地朝他这看来。谁知这时,那个年轻人突然起立鼓掌,并高声赞美起他的失误来。
“多么动听的乐曲,多么出乎意料的结尾!真的是太惊喜太完美了,不是吗?”
怕是个傻子,Elijah心想,但脑中的少女却在说着另一个判断。
〈他真的很喜欢你,不是吗?那样笨拙,却依然可爱〉
“你的话太多了。”Elijah阴沉地说,起身向客人们致歉,然后便快步离开了舞台。
〈他会跟上来的〉
“闭嘴!”Elijah恶狠狠地低吼了声,可少女还不愿停下。
〈他一看就是个不懂放弃的人〉
“我也不是个轻易就妥协的人。”Elijah并没刻意压着声音,没想到下一秒就有人接话。
“我当然知道。”是那个年轻人,已尾随他到了酒馆的后巷。他带着微笑用着非人的速度,一眨眼就到了Elijah的身边。“但我想不通的是,你怎么在我面前演起了戏?我亲爱的Elijah。”
Elijah连忙退开,与他保持距离。这是个吸血鬼,还认识我,他想,并开始释放自己的信息素。Elijah是个强大的alpha,他曾有次不小心放出了自己的信息素,导致整个酒馆的人都差点虚脱。他觉得自己应该能凭借这个将这位奇怪的不速之客赶走。
“噢——我真怀念这个味道。”可那人竟然感叹道,又深深吸了口气,露出一副陶醉的神色。
“你是谁?”Elijah立马意识到他的法子不奏效,他谨慎地与对方踱步周旋,借机问。
“Klaus Mikaelson。”Klaus挑了挑眉回答,紧接着又张开双臂,似乎想拥抱他。
“你就是他们口中那个残暴的混血始祖?”Elijah震惊地瞪大双眼,难怪他的信息素对Klaus毫无威慑力。“你找我做什么?”他疑惑地问,却见Klaus瞬间变了脸色。
“别跟我玩游戏了,Elijah。”Klaus沉下嗓音,一步步朝他逼近。“时隔半年的重逢,你就这么招待我。”
〈他认识你〉
“我又不认识你!况且我也已经给予了你足够多的耐心和时间。”Elijah无视少女的声音,直接对Klaus说,然后他拉起夹克准备离开。
“等等!”Klaus随即冲上来抓住了他的肩膀。“哥哥!”
“什么?”Elijah刚想揍他,就听到了这个称呼,他眨眨眼决定先收回拳头。“我不记得自己有什么兄弟,更别提还是个始祖……”说罢他眯起眼,狐疑地拿开了Klaus的手。
“这肯定是某种巫术!”Klaus顿时发火,他霸道的信息素突然爆发,如同一群渡鸦遮天蔽日而来。Elijah很快就感到不适,却并不是因为alpha之间的相互厌恶与排斥。这倒像是一种吸引,他察觉到自己的气息已慢慢同眼前人的结合在了一起,交融成一种新的味道,犹如午夜的森林,黑暗又冰冷,充满寒意与恐惧。这让他恍惚,还有些站不住脚。
〈你们是天生一对〉少女在他脑中说。〈注定要在一起〉
这感觉太奇怪了,Elijah猛地甩开他,往夜色中逃去。
“Elijah!”Klaus在背后吼叫着,却并未立即追上来。
Elijah慌张得一路跑回了家,有好几次忘记避开撞到了路人,甚至还因为周身的信息素,让几个无辜的家伙虚脱昏迷在了大街上。他一进门就瘫坐在地,呼吸急促,大汗淋漓。
对于这样的情况Elijah也措手不及,他莫名进入了发情期,可这次又跟以前的大不相同。这不该是alpha应有的表现,他居然觉得无助又空虚,就像个可怜的omega。
Elijah为此吓了一跳,果断飞快起身锁门。不料这时,门外忽然多出个呼吸声,浓烈的alpha信息素迅速从缝隙中溜进屋如同荆棘一般缠绕在他周围。
“Elijah?你还好吧?”

( ̀⌄ ́)猜猜是谁?
(ps:巨坑来临)

评论(5)
热度(63)

© F.Silv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