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苍翠的密林 瞬间被冰河覆盖
瞬间 再成为沉陷的古海

条件反射chapter10 ke

*既然是abo,它的奥义就是持续驾驶……嗯,就算是自行车也得多骑一会儿!(其实是懒得写剧情)

*今天的ps在前面—-关于结,不要纠结了,反正他们都是非人类,把这个性别分化当成他们的又一个优势就对了,爱谁绑谁!随时随地!

*关于Elijah的omega感觉—-请理解为移情,在那段巫术和Klaus瞎折腾他的日子里,他对自己杀死的那些omega产生了移情。

第十节

Klaus非常愉悦,因为他觉得自己终于变完整了。他标记了那个属于自己的人,虽然对方也是alpha,但谁说alpha之间是不能标记的?他们是吸血鬼,如此可怕的结合并不会杀死他们。况且,他随时都能为他哥哥成结。所以现在,他除了能让Elijah进入特殊期,应该还多了一种本事,共享一部分感觉和记忆,但他最想要的还是没能实现。

Klaus痴迷地盯着Elijah,他们窝在房间里已经整整一天。吸血鬼不会有什么倦意,其实也根本不需要睡觉,但他哥哥却一副累到不行的模样,闭着眼。

“我知道你活过来了。”Klaus笑嘻嘻地说,一边伸手去抚摸Elijah的额发。

“不。”他哥哥的轻声回应,让他觉着有趣。

“你都跟我说话了,Elijah。”Klaus的信息素太过可怕,跟他现在的调皮语气毫不相符。而Elijah直挺挺躺着,似乎无法动弹。

“我在跟我自己说。”Elijah没好气地回答,只听对方又笑。

“哦,那现在还不是在跟我讲。”

“你以前也都是这样的吗?”Elijah忍不住睁开眼,直视上方的混血始祖。Klaus抿嘴微笑的表情简直就像个熊孩子,很顽皮很顽皮的那种。

“你是指跟我哥哥撒娇?”他神采奕奕地眨眨眼反问。

“不,是蛮不讲理。”Elijah想推开他,却被他抓住了手。“还有傲慢无礼,自命不凡……”

“亲爱的Elijah,我哪有这么多缺点呀!”Klaus亲了亲他的手指,打断说:“我只是有个惯着我的哥哥。”

*********(真是被无限屏蔽……震惊)不可描述的部分请继续移步随缘***********

Freya千里迢迢来到了剑桥却被人拦住,她很不高兴,因为眼前就是巫术所标识出的Klaus的所在地,当然还有Elijah的。虽然这个地方被人下了屏蔽咒,Freya还是找到了,可现在她竟然被挡在了外头。

“你是Mikaelson家的大姐Freya?”

这个男巫让她想起她的混血弟弟Klaus,一样的金棕色头发,看上去软绵绵的却透着危险。Freya立即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对他怒目而视。“你是谁?Hollow的走狗?”

“不不,我是Elijah的朋友。”Sidy急忙解释,对方的信息素有着Mikaelson家族最显著的特征,那就是侵略和危险。它闻起来像是玫瑰,浓烈又很冷清,Sidy在脑中搜索了一会儿才将这个味道和一种植物联系起来,山地玫瑰。这是种奇怪的直觉,其实山地玫瑰是多肉植物,理应没有气味,但他就是觉得与Freya很神似。没一会儿Sidy便觉得难以忍受,跟着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来。

“Alpha……”Freya眯起眼盯着他,对方又让她想起一个亲人,她另一个疯狂的小弟弟Kol。她开始明白Sidy能待在Elijah身边的原因,不过她已浪费了许多时间,现在分秒必争。“跟我一起上去制服Klaus。”她直接命令道,犹如一位女王。

可Sidy立马拒绝了她。“恐怕不行。”他依旧拦在Freya面前,带着微笑不让她通过。两人的信息素同样猖狂又可怕,像是两头猛兽在搏斗。

“你在浪费我的时间。”Freya已经伸出手准备念咒,不料对方也做出了防范的姿势,她瞬间停下不再继续。

“他们结合了,真正意义上的。”Sidy见她放弃进攻也收回手,劝说道,“现在进去很不安全,他们会杀死一切阻碍他们的人。”

“这本不该发生!”Freya激动地咆哮了一句,又问:“Marcel呢?他为什么没有阻止。”

“如果这个能使你放心……Marcel已经把护身符交给Elijah了,他并不会被Hollow控制。”

“Klaus会杀死他。”Freya叹了口气,“Hollow会控制他杀死Elijah。”

“我们可以试着让他们不那么……反应过激。”Sidy斟酌说,“木已成舟,只能准备后路。”

Freya听闻收起了自己的信息素,对他说:“带路吧,到Marcel那去。”

Sidy顿时微笑着答应,收回了自己的火焰。

*补充一个关于Hollow的解释—-她要先把人集齐,然后杀掉一个,以其死亡的力量来转移自己的一部分灵魂去下一个身体,以此类推,直到三个始祖都死,她的灵魂就在最后一位始祖身上拼凑完整了,然后再杀死最后一个以其死亡的力量将自己附身回Hope身上。

评论(3)
热度(27)

© F.Silv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