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苍翠的密林 瞬间被冰河覆盖
瞬间 再成为沉陷的古海

条件反射chapter8 ke
第八节
“我那个自大的哥哥总是忘记我们的真实属性。我是个alpha,跟omega和bate交往能吃亏到哪去?而Elijah,他也是alpha,所以为什么要求他屈服于Nik?”Rebekah心累地说,“在三个alpha的誓言里,总有人是在妥协。”
Marcel临走前又听Rebekah扯了一段家族史,收养他之前的故事。当然,重点是Klaus如何残忍地杀死了Elijah的omega。
“我都为他感到伤心。”Rebekah做出哀伤的表情,“可怜的omega就这样被折磨致死。”
“我记得切段联结会让人痛苦不堪,书本上说的。”
“对呀。”Rebekah回答道,“Elijah一直脱离不了发怒的状态,他的信息素时不时就会大爆发一下,然后家里就得换一批新仆人。”
“……信息素也能影响bate?”Marcel突然觉得自己能在Mikaelson家族中生存下来真是奇迹,无数次的奇迹。
“压迫感让他们发疯,有幸坚持下来的那些也被发着怒的Elijah咬死了。”Rebekah无奈地说,又抱怨起来:“而新来的那些总是很迟钝,然后任职时间也就更短。这是个可怕的死亡循环。”
“Klaus呢?”Marcel忍不住脑补了一下这个场面,又一次感叹起自己的福大命大。
“哦,在死了第四批仆人后,他才终于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Rebekah提高了音量,带上了点怒意。“但却用第二个错误来弥补第一个!”
“他做了什么?”
“用自己的信息素来压制Elijah的!”
这真是很Klaus,Marcel心想。
“那段时间我都觉得自己要疯了!而我只是擦到了点边!”
“那后来……”
“哪还有什么后来,我被仁慈地捅进棺材里了!”Rebekah回应道。“所以,就是这样……我不认为Elijah能和他联结,毕竟那时我每天都能感受到两个alpha的信息素在空气里打架。Elijah可一点都没有原谅他的意思!”
“但最后,他还不是原谅了Klaus?”Marcel提醒道,毕竟Elijah一千年来做的最顺手的事就是原谅Klaus。
“Nik一定用了什么巫术,要么就是纯粹的死缠烂打!”
“哦。”Marcel听她这么说只好乖乖应了声。
“总之,保持警惕。”
Marcel坚定地点点头,脱离了Rebekah的碎碎念出发上路。但他来到机场刚打算登机,就接到了Kol的电话。难以想象Kol会打给他。
显然,对方这次一上来就准备切入正题。“我回想起一个有关家族的旧故事,觉得你需要知道。”
现在好了,一个个抓着他扯家族史!Marcel暗自抱怨。
“你应该知道吸血鬼的发情期不像人类那么频繁。”Kol接下去说。
Marcel回忆起自己加入家族后的时光,的确没见过任何人发情。这或许就是他一个bate能在全是alpha的始祖家族中活下来的原因之一。“知道。”于是他简短的回了句,希望Kol快点继续。
“那么我现在仁慈地告诉你,我见过一次。”Kol没有卖关子,但语气中却透着股对未知的兴奋,这让Marcel很在意。“Elijah的。”
“所以?”
“仔细想想那应该是Rebekah声称Klaus杀死了Elijah的omega之后,因为她接替了我睡棺材的任务。我感觉Elijah中了什么有趣的咒语,导致他有好长一段时间都处在发情期。”Kol回答道,“而Nik则一直在给他供应omega。这让我很生气,因为他大概抓完了城里所有的omega。于是我送了他一瓶红酒……”
Marcel咳了两声,表示不太想听下去了,可Kol还在说。
“让女巫下了个我自创的诱导咒。呃,比较像人类的致幻剂……”大概是对面的沉默让他没了说故事的兴致,Kol随即停在这里,做了个总结。“他们肯定发生了什么,因为第二天我就得睡棺材了。”
“你在暗示Klaus的故事是真的?他没说谎?”
“哦,不不不!”Kol立即否认,“我的意思是Hollow很有可能会利用这点,而Nik毋庸置疑在很多事上都说了谎。”
“谢谢你的忠告。”
“介于Elijah失忆了——知道一部分真相对你有帮助。”
“你的故事里没有书,而巫师也是作为你的帮手出现。”Marcel忍不住吐槽,强调了好几个“你”。“难道你是想说Hollow与你有关?”
“我可是一清二白的角色。”Kol顿时调笑道,“只是想给点智者的建议。”
Marcel二话不说挂断了电话。要说Kol的骚扰成功让他对自己的判断产生了怀疑,迟迟没有行动,那Freya的来电就几乎推翻了他原先的想法。
“有个坏消息要告诉你。”大姐的语气很差,结合了生气与无奈。“我查了下那位女巫,结果她已经灰飞烟灭了。”
“这是个什么概念?”Marcel有些诧异。
“Klaus把她的灵魂从死灵之地揪了出来,然后粉碎了她。”Freya停顿了会儿才说:“所以他的故事没人能证明。”
“那我的任务临时改变了吗?Haley怎么说?”
“让他们保持距离。”Freya强压怒火指派道,“起码要确保Elijah不被Hollow控制。”
这简直就是强人所难!Marcel盯着沉浸在追求中不停下套的Klaus,还有那个刚刚答应入住庄园同样在不停下套的Elijah,心想,他们可真是天生一对!而自己应该就是童话故事里做着最善良的事却被贴上坏人标签的老巫师了。
在大姐Freya没有确定Klaus故事真假的情况下,Marcel当然不敢轻举妄动。他想着只需要把Vincent的护身符给Elijah,就能完成任务,保证他不被Hollow控制。但庄园他进不去,这个地产是在Klaus的名下。而Klaus又粘人得可怕,每次离开庄园他总和Elijah形影不离,让Marcel根本没机会靠近。还有Elijah身边的男巫,也显然陷入了鸡妈妈的角色中。
Marcel设想了下与Elijah的会面,如果Klaus是正常的那他只要对付失忆的Elijah和鸡妈妈男巫,但如果Klaus是不正常的……难以想象在这种时期他还得跟Klaus拼胜负,这一点都不明智!于是Marcel还是用上了不太正气的办法,他找Kol要来了那个诱导咒,迷魂了一个女巫和一个女侍者,用美酒迷惑了Klaus,诱导他进入了特殊期。
Marcel盯着Klaus离开庄园,又看见Elijah独自出门才敢跟上前。但很快就被别人发现了,他都没能跟Elijah对上眼。拦住他的果然是鸡妈妈男巫,对方的眼神颇为诡异,就像是在欣赏一个英勇无畏的战士。他身上的装扮非常独特,让Marcel浑身不自在。
“我是Sidy。”牧师友好地伸出手,但Marcel不想理会。“真是个有胆量的年轻bate。”于是Sidy只能收回手,自顾自说下去,“我很看好你,因为你完全能够打败Klaus。”
“那是当然。”Marcel条件反射地回答道,“我可是新的始祖。”

*Sidy表示,我开始纠结了,该帮谁!

评论(1)
热度(34)

© F.Silv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