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苍翠的密林 瞬间被冰河覆盖
瞬间 再成为沉陷的古海

条件反射chapter5 ke
第五节
“其实你不需要我在这。”说话的人有着一头耀眼的金棕发,带着标志性的罗马领,一看就知道是位牧师。
“他让我坐立不安。”Elijah郁闷地喝了口酒,“他跟着我。”
“哦,Elijah——”牧师笑了起来,“这在我看来仅仅是个急于求成的追求者。”
“他是那个Klaus。”Elijah瞬间板起脸严肃道,“那个混血始祖,那个Klaus。”
牧师撇撇嘴,又为他倒上一杯。
“而且他还称我是他的哥哥。”
“你也是个Mikaelson?”牧师双眼一亮,“我早就知道你不简单。”
“我不知道,Sidy,我只记得自己的名字。”Elijah回答。
”你还记得杀死吸血鬼的方法,一个人解决了教会交予我的工作。”
“我甚至不知道他们干吗拦住我。”
“可你没问,而是直接杀光了他们,剥夺了我上场表演的机会。”Sidy忍不住抱怨了句,耸耸肩又说:“你甚至还想杀了我。”
“那是因为你看上去很危险。”Elijah平静地回答道。
“而你,看上去很迷茫。”Sidy停顿了几秒再次继续,“所以,是什么让你停了下来?”
“你的巫术?”Elijah不明所以,他记得当时Sidy要攻击自己,却在千钧一发之际停止了念咒。
“我看见了你的犹豫。”Sidy抓住了Elijah的手,用温柔的语气说:“好像在透过我看着另一个人。”
“你有时候真像一个牧师,”Elijah忽然笑了起来,“而我可不认识其他牧师了。”
“我原本就是个牧师。”Sidy笑道,又立即转换了话题,将Elijah拉回疲于应对的现状中。“不如我们来聊聊Klaus吧!他逼迫你离开了Manosque,还跟着你来了Cambridge?”
“我刚落地就收到了一捧花。”Elijah抽回手改为扶额,“卡片上有个可怕的K字。”
“一个费尽心思的追求者。”
“更像是个虎视眈眈的捕猎者才对,”Elijah说,“我感觉自己就像是被盯上的猎物。他在猎杀我。”
“我一点也不觉得!”Sidy打趣着试图扭转他的想法。“他喜欢你。”
“他自称是我的弟弟,然后还追求我?”Elijah做出一副难以理解的表情,又说,“而且他还是个alpha。”
“他知道你也是alpha吗?”Sidy紧接着问,alpha爱上alpha倒是一种奇闻。
“他知道。”Elijah眯起眼,“但他还是在这么做。”
“那信息素……”Sidy也继而露出难以置信的样子来,“一个alpha是怎么忍受另一个alpha的?”
“啊,这就是我需要你的其中一个原因啦!”Elijah俏皮地眨着眼,伸手按住Sidy的后颈将他拉近自己,两人几乎鼻尖相抵。“他的信息素能与我的相融合,这是种巫术。”
“巫术?”Sidy从未听闻过这样的咒语,而他对未知的东西总是很感兴趣。“什么样的巫术?”
“我不知道。”Elijah回答道,“是种很奇怪的感觉,呃……像是把牛奶倒进了咖啡里。”
“哦——咖啡牛奶。”Sidy应了声,忽然问,“谁是咖啡?”
“他。”Elijah放开手,回到原来的位置继续喝酒。“我可不想这么被动。”他求助地看向Sidy,“帮我。”
“如你所愿,毕竟我们’一见钟情’。”
“感谢你的帮助,”Elijah一边回答一边靠近,贴着他的脸颊说,“你值得一个吻。”然后他亲吻了对方,眼神却飘到了门外,一闪而过的金色。
“我脱不了身了是不是。”Sidy也回了礼,“刚刚从我背后看过来,你就像是在跟我接吻。”
“他在这儿。”Elijah小声说,“他在跟踪我。”
“别忘了,我也是个alpha,他不会信你的小招数。”Sidy提醒道,但吸血鬼依旧露出狡猾的微笑。
“他会的。”Elijah自信满满地说。
Klaus在酒馆角落的阴影中喝着酒,不一会儿便有人过来搭讪。Klaus顿时不高兴地眯起了眼,因为站在他面前的家伙带着洁白的罗马领。“牧师。”他不屑地说。
“你一定有什么烦恼。”
“我确信你也有。”Klaus回应道。
“我想着你很快就会来找我,那还不如我自己来。”牧师随意地坐在空位置上,伸出手介绍说:“我叫Sidy,很高兴认识你。”
“那个腐朽的教会居然还在?”Klaus盯着他的袖扣突然问。这是个借着上帝名义的巫师教会,Klaus一直不太喜欢,他来英国的短短时间里曾经剿灭过它。
“是的。”Sidy回答,然后收回手又说:“它在苟延残喘,只差个致命一击。”
Klaus有些意外,因为他曾经用一个武器摧毁了教会力量的源头,可它居然死灰复燃。Klaus扁扁嘴,放下酒杯示意对方继续说。
“首先,为了消除你的疑心,我也是个alpha。”Sidy说着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但很快就收了起来,他可不想与Klaus抗衡。“其次关于Elijah,直到你的出现我才知道他的真实身份。”
“如果你需要我的帮助,你也得给予回礼。”
“哦,这就好办了。”Sidy朝他笑道,“我可以帮你追求他。”
“武器就在Grantchester,”Klaus立即站起来说,“我带你去。记住你的承诺。”
“当然。”Sidy回答,“我是个牧师,从不食言。”

*ps:最近在看grantchester……所以以叔去了英国剑桥,有了个“牧师”朋友(Sidy是个好孩子),然后grantchester就是剑桥边上的一个村
*ps:两兄弟套路来套路去,只有Sidy诚实努力的做着红娘

另——2018新年快乐!!祝各位健康平安!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Silv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