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苍翠的密林 瞬间被冰河覆盖
瞬间 再成为沉陷的古海

强行结合不就完了哈哈哈哈哈哈我看出来了doom和tony是真爱!!!!!这剧情简直就是本子的前奏!!!


脑洞

假如,圣剑和毁灭博士的盔甲合为一体

“我的天,这意思是要我们欣赏我两的装甲啪啪啪吗?真是不敢相信!”Tony大呼小叫,一脸怒意。“说真的Doom,你的装甲别想碰我的姑娘一下!我宁可自己上阵!”

然后他的愿望实现了,于是情况变得更糟。

“现在怎么办?”Tony觉得自己已经开始语无伦次。

“要贞操还是拯救世界,一个选择题。”

“别说的这么轻描淡写!!我才是剑鞘!”他吼回去。

“如果你害羞,我可以恳请梅林法师抹除你的记忆。不过你的老板Stark才不会这样,他会思考解决的办法,而不是在这无意义的抱怨。”

“我他吗正在思考!”Tony恨不得一炮轰烂对方的嘴。“疯子才愿意在这个怪物面前表演!”

“你称之为,表演?所以……你这是默许了这件事?”

“不要再和我说话了!Victor!”

“分秒必争,钢铁侠!或许我该打给你的老板?”

“你会失望的!”他去除面罩,“尤其是发现你崇拜的对象就是你鄙夷的那位。”

“哦,Tony……我可不是Reed,我可不崇拜你。”Doom也脱下了装甲,“所以,现在让我们来拯救世界?”

—不可描述—

评论(1)
热度(32)

© F.Silv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