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苍翠的密林 瞬间被冰河覆盖
瞬间 再成为沉陷的古海

条件反射chapter7 ke
第七节
(他在渴望你)
Klaus跟着诡异的蓝光走出卧室,他要去他哥哥那里,为了帮助他。
(他在等待你)
他走过长长的楼道,脚下的木板吱呀作响。墙上挂着家族成员的画像,画中小妹妹的金发显得格外暗沉,她只是看着前方,但视线却仿佛跟着疾步行走的Klaus。
(他是你的)
Klaus终于推开了房门,屋内的装饰看上去很温馨,让他觉得干燥又温暖,犹如正围着炉火。他避开地上的衣物,又看了眼桌上被喝掉一半的红酒。Kol的礼物,他想。
(这是命运)
“Niklaus。”
他听到他哥哥温柔的声音,一如从前。Klaus像个孩子一样凑过去,与他额头相抵。“我在这。”他轻柔地说,“我不会伤害你。”
(他准备好了)
“这是我的错。”Klaus的语气有些内疚,又伸手帮Elijah整理起乱发来。
(他是你的)
“我会离开你几天。”Klaus说。
“不。”Elijah抓住他哀求,“别走。”
“真希望你能真心求我留下。”他们离得足够近了,一低头就能碰到对方的唇。但Klaus只是闭上眼,轻轻吻了下Elijah的嘴角。
(别走)
“我很快就会回来。”他恢复轻快的语气,又摸了摸Elijah的鬓发,接着便毅然站起,决定离开。温馨的房间装饰突然崩塌,但那股温暖的感觉还在。难以想象森林和清泉的融合也能带来温暖,Klaus忍不住又转身坐下去看他哥哥。可这次Elijah没有那么温柔了,他皱眉盯着他,要说讨厌也不为过。
“我忘了告诉你,普通的屏蔽咒没什么用。”Klaus突然觉得心情极好,“过滤咒对发情期的alpha也没什么效果。”
(别走)
“Hollow吵得我心烦,”Klaus指着自己的脑袋,又叹气道,“逼迫我来和你道别。”他当然不会说出催眠中的场景,那只会增加Elijah对他的疑心。“五天我想……四天,四天就够了。”Klaus舔舔嘴唇,再次站起身坚定地往外走,像是要宣誓一样。“然后我便会回来。”他最终离开了房间,带走了房内的黑暗。
“我都不敢进来。”Sidy靠在门框上,笑着面对怒气冲冲的Elijah。“一个发情期的混血始祖……可怕的alpha。”
“咒语没有用。”Elijah已经恢复了正常,方才的虚弱与无助不复存在。他快速从床上起来,套上睡袍。
“看上去是没用。”Sidy摊摊手,表明自己也毫无办法。“但值得尝试。”
“他不太对劲。”沙发边的茶几上空空如也,而Klaus却在这里停下了。Elijah狐疑地走过去多看了几眼,重复起Klaus的动作。“这里有东西让他驻足。”
“什么?”Sidy闻言也立即过来,“我没看见任何东西。”
“可Klaus停下了。”Elijah捏了捏鼻梁,“他避开空气,又盯着空气……就像是进入了另一个空间,或者说被操控了。”
“操控?谁能操控一个如此强大的生物?”
“Hollow。”Elijah眯起眼睛,“他一直提到这个名字,我身体里的另一个灵魂。”
“从没听你提起过,呃……有关你第二人格的事。”
“她不是我,而是个外来的灵魂。”Elijah虽然忘记了有关家族的种种,但洞察力依旧敏锐,思维也依旧严谨。他按着Klaus和Hollow的表现已经猜出了大概。“她是个巫师,一部分的巫师。”Elijah组织了下语句,“我相信她的另一半灵魂就藏在Klaus的身体里,她想让自己完整,而Klaus却在阻止。”
“你怎么看出来的?”对方突然间总结了这么多信息,让Sidy匪夷所思。
“因为Klaus在克制自己。”Elijah示意他坐下,自己也跟着坐到了沙发上。“Hollow总在我恍惚又无助的时候出现,劝我屈服于这个alpha。可谁都知道心意不通的结合只会带来悲剧,且大多都以omega的死亡而告终。”Elijah停顿了会儿继续说:“她想要我死,而Klaus在拒绝她。”
“哦,你们在法国一起度过了你诡异的发情期对么?”Sidy灵光一闪,又问,“你这是已经把自己当成了一个omega,Elijah?”
“是那个咒语!”Elijah果然又开始生气,“我们真得想办法解除它。”随即他换上无奈的表情笑道:“收起你的信息素Sidy,火焰会让我暴躁。”
“真可惜。”Sidy嘟起嘴说,“看来那是个特定的咒语,只针对一个人。”
“你能解除它么?”
“我可以试试。”Sidy摊着手,“成功的可能性不大,但是……”Elijah的皱眉让他不再拖拉,立即就将话说了下去:“你有没有想过另一种可能?”
“另一种?”
“如果你们结合了……”Sidy小心翼翼地假设道,“心意相通的那种。”
“你……”
“那Hollow会怎么样?”Sidy快速问,不给他发火的时间,“成功的合为一体吗?”
“这种情况不会发生。”Elijah认真地回答说,“不需要考虑。”
“但谁又能真正预测未来呢?”Sidy调皮地眨眨眼,“就算是女巫也只能看到一个可能性。”
“我会确保它不发生。”
“你都住到了他的庄园里!”Sidy完全不信,“没准哪天就爱上了这个暴君。”
“Sidy!”
“你瞧他傻乎乎地竟听从了我的建议,他真的关心你,希望你快乐……”
“你真的不是被收买了?”Elijah忍不住疑问,他专注于对方的瞳孔,却并没有发现什么不正常的扩张。“迷魂……”
“他没这么做。”Sidy急忙打断道,“我只是觉得你们挺般配……除去都是alpha这一点。”
“我也可以迷魂你,免得你继续帮他说话。”对方发愣的样子令他愉悦,Elijah瞬间觉得自己扳回了一局。可谁知Sidy又使出了新招。
“好吧,新消息!”他站起来做了个好戏开场的姿势,像是要表演什么话剧。“我们英俊的Elijah原本就让所有的omega都为之疯狂,现在他不仅征服了一个alpha,连普通的Bate都为他着了迷。”
“什么?”这下轮到Elijah发愣了。
“有个Bate吸血鬼偷偷跟着你。”Sidy解释说,“好多天了。跟暴君完全不同的款式,是个黑人帅小伙。”

*关于信息素,不仅仅是气味更像是一种感觉,而这种感觉又是两面性的。比如大K,他像是午夜的森林,阴森可怕,又很辽阔,能包围一切(对omega来说),征服所有(alpha);Elijah,他是泉水,冰冷,清凉透骨(alpha/omega);然后炮灰Sidy是火焰,干燥温暖,让alpha暴躁让omega困倦。而Bate只能感受到AO联结时的压迫感,不会有以上这么具体的感受,这是本文abo的私设其一。
*可怜的小马哥是来送祝福的,然鹅他又要被针对了

评论(4)
热度(37)

© F.Silva | Powered by LOFTER